复旦大学“复杂体系多尺度研究院”招聘结构生物学博士后启事

因工作需要,现招聘结构生物学博士后若干名,加入 Michael Levitt 教授的结构生物学课题组,主要运用X光晶体学,单颗粒冷冻电镜和断层扫描冷冻电镜等技术, 阐明重要蛋白质复合物和非编码长RNA(lncRNA)在表观遗传学中的结构与功能。

岗位目标与职责:

1、与课题组长共同制定研究计划;

2、相对独立地完成相关方向的课题研究,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;

3、协助指导博士、硕士研究生 。

应聘条件:

1、衷心热爱科研⼯作,希望在科学上有突出建树;

2、即将或刚刚(两年内)在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院所取得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;

3、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过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论文;

4、有X光晶体学和冷冻电镜科研背景或有生物化学、蛋白质化学科研背景;

5、英语听说读写熟练,能完成研究论文的写作。

薪酬待遇:

1、参照复旦大学有关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年薪和绩效(20-40万人民币);

2、享受五险一金、带薪休假、年度体检、教育培训等福利待遇;

3、符合条件者,协助申报"博新计划"及其它博士后资助项目;

4、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助;

5、提供优越的科研环境和条件,提供与国外高水准实验室交流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机会。

发展前景:

聘期表现卓越者可推荐至更高的科研岗位。

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:

有意申请者,请将 1)简历;2)科研兴趣简述;3)代表性论文;4)三个学术推荐人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档发送至联系人:郭老师mrics_fd@fudan.edu.cn。邮件标题注明"应聘博士后+姓名"